close

魔術教學,氣球教學, 魔術表演, 大型魔術, 川劇變臉, 活動企劃,

 

在你心中想一個數字不要告訴我

 

我可以用心靈感應猜出你的數字

 

不想信的話你就試試看

 

魔術教學,氣球教學, 魔術表演, 大型魔術, 川劇變臉, 活動企劃, 魔術教學,氣球教學, 魔術表演, 大型魔術, 川劇變臉, 活動企劃,

讓我感應你的腦子

 

用各種不同方法

 

我知道你選的是什麼了

 

 

  

  我的不一樣喔!

 

你心中想一個最喜歡吃的水果

 

不要告訴我

 

我可以用卡片讀出你內心的想法 


"教"給專業的來,一定讓你變大師


ADAM 0958-522568

arrow
arrow

    推薦魔術表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